自制游戏《迷宫游商与勇者之死》人设图变化

虽然我觉得这个坑一时半会填不了,但是为了提醒自己有这么一个坑所以还是把人设放在这里吧。

人物的服装设计之类的是根据原素材站ゆらゆらドット的行走图画的。

请勿挪作他用。


最初版本:

四位主要冒险者,配色并没有完全按照行走图,而是凭感觉画的。

虽然红毛那位的脸有点画歪了,但是这版涂鸦画的超爽,完全是随手画随手改,边画草稿边上色。



二次修改

因为要画立绘所以画出了身高差。

加上了主角和女神。配色基本是行走图吸色+微调。

这版修改人体姿势到做噩梦,明明都是很简单的姿势,察觉到(对于我这个外行来说)可能站着不动才是最难画的。

自己和别人评价画的最理想的都是金发双马尾娘,

银发魔法师的气质有点变了,上一版好像比这一版更愤世嫉俗,虽然两种我都喜欢。



定稿设定

在游戏中显示的版本。但是因为游戏出BUG所以明明有画却没显示出来。

主人公吉米

想法就是“普通,能看出是主人公,脑子看起来不会太笨”。

吉米,黑袍版本。袍子涂起来很爽。

另外这个困扰的表情虽然是后加的,但是成为了在游戏中最好用的表情



主人公的妹妹艾达

原本没有头像,但是后来设定可能在结局CG出现,所以就画出来了。

想法依然是“普通就行”,嗯,普通,不能是一流美女。


战士西奥

修改过程中发现眼睛区域的微妙变化对颜值的影响真大啊。

是个很钻牛角尖的人......不知为啥我心目中的战士都比较认死理。


异国少女艾斯黛拉

选了在游戏里只出现过一次但我其实特别想用的这个笑容。

小太阳一样的角色,总之就是可爱!

比起傲娇的中马尾和高马尾更喜欢率直的低马尾(个人印象)

设定上其实有雀斑,但是因为太浅画着画着就没了。


学者露娜

名字的拼写是“Lunar”,单纯是不想撞名率太高,但不知道用起来会不会奇怪。

总之就是想要个黑皮然后书中分衣着是对称式的大姐姐,所以就画了,甚至改了行走图。不知道对这个外形的设定有何而来。

最初的设定没这么稳重(虽然依然是黑皮中分大姐姐),为了和艾斯黛拉形成反差改成了稳重的性格


魔法师尤利乌斯

不知为何我心目中的魔法师都不太喜欢和人打交道。

尤其不待见主角。在游戏后期戏份很重,可能比主角还重要。

想尽量画出“年轻的时候是个帅哥”的样子,虽然我更喜欢皱纹版本。


表情差分


女神拉维娜

手臂好像画的走形了,行走图好像不完全是希腊长袍只是单纯的披肩,所以结构贼难画。

坏人那种淡定地认为自己在做正确的事的表现写起来很畅快。原本有更多的恶人脸设定,但是后来觉得一脸和善地说很离谱的事好像更符合她的角色设定。




评论

热度(1)

© 火锅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